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南安市医院 > 陈秀霞
陈秀霞

陈秀霞 主任医师

科室:儿科

医院:南安市医院

擅长:抢救新生儿如新生儿窒息,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、新生儿肺透明膜病、新生儿呼吸循环衰竭、婴幼儿重症肺炎、心力衰竭、重度脱水、电解质紊乱、急性肾功能衰竭等方面
问医生 咨询客服

陈秀霞简介

陈秀霞,女,主任医师,小儿科科副主任。1980年2月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。从事小儿内科临床医疗工作和教学,科研工作近30年,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。特别在抢救新生儿如新生儿窒息,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、新生儿肺透明膜病、新生儿呼吸循环衰竭、婴幼儿重症肺炎心力衰竭、重度脱水、电解质紊乱、急性肾功能衰竭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,及时学习,利用国内外儿科医学科学技术,开展医疗工作,解决疑难复杂病例,指导危重病的抢救,取得院内外的认可。曾在‘。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“、“全国新生儿专业学习班,,等进修学习深造。撰写论文10多篇,其中2篇发表于国内医学刊物。成为中华医学会泉州儿科分会委员。

医生文章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